首頁 » 所有文章 » 近期活動 » 112學年上學期 » SCOME數位時代海報設計-AI生成與應用

SCOME數位時代海報設計-AI生成與應用

參加人數較想像中少了不少,除了宣傳部分可能待加強之外,另一方面恰巧與見晴服務隊以及南港展覽館醫療科技展撞期,下次必須得注意這些活動時間。但是,人數少反而讓老師得以好好了解每位學員的情況,同時,參加的學員都給出很好的回饋,整個活動也圓滿收場。

另外,老師有刻意將上下午的課程內容分割,有些學員只來早上或下午才來也都可以很好的學習到對自己有用的內容。

相信每次經過中庭應該都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精美的海報吧!是不是覺得那些漂亮的設計離自己遙不可及呢?是不是也想要學會設計自己的海報呢?

這次,我們邀請到銳點視覺設計的淳芝老師來為大家授課,不需要非常高級的軟體,不需要相當複雜的設備,簡單的筆電、手機、平板其實就可以設計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海報。

另外,近年AI掀起一股大熱潮,為許多公司創造了不少商機,設計這一塊也多多少少受到AI的影響,因此,這一次的海報設計將會融入AI,教大家如何使用AI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海報元素!

趕快到校務行政系統報名吧!

時間:12/2(六)9:00-16:00

地點:B105階梯教室

參加對象:慈大全校學生及教職員

老師說明海報基本架構利用關鍵字進行AI繪圖老師示範對AI輸入繪圖關鍵字大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